猫又—随缘更新

不咕是不可能的,咕咕咕才是本体∠( ᐛ 」∠)_

ps.谨慎跳坑,我现在更新的(所有)都有可能彻底坑了

挖坑很快乐啊,可是填坑好痛苦QAQ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向死而生 楔子

1.有女主,cp阿澄,后期上线,不一定在一起,cp阿澄只代表女主喜欢阿澄

2.不拆忘羡,双杰已和好设定

3.薛洋,金光瑶,藏色散人夫妇等不一定会复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楔子

      魔道小世界

      芒荒山

      “轰隆——”

       “天道在上,今有女娲后人常宜,无功无德,享圣人遗泽,愿以己身,殉天道,补残规,袛承天序,大道鉴之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噗赫——”常宜猛然喷出一口血。“姐姐!”阿九冲上来,看着常宜口中不断流出的血,眼泪不停的掉,“姐姐,我们不补天了好不好,我不想离开你,姐姐呜呜呜……”“阿九。”常宜拉住阿九的手,眼神软软的,“阿九,以身殉天,我不悔……咳咳……”常宜咳了咳,双指掐决,从腹中引出一团金光,不顾阿九的阻拦将之纳入阿九体内,“咳咳……这是我来此世之前,我们女娲后人一族世代救世所得的功德,可护佑你万法不侵……”常宜摸了摸阿九的头,笑着说:“阿九,以后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照顾安儿……”“姐姐!”阿九惊慌失措地看见有点点金光从常宜的身上飞出。“姐姐呜呜呜……你不要走好不好……我们只守着安儿过不好吗……呜……”常宜看着身上的金光溢散开来:“阿九……我不是个称职的母亲……我没办法给安儿一个爹,也没办法陪着安儿长大……可是……”常宜在金光中,好像看见了当初的那个紫衣少年……“可是阿九……答应我……不要恨他……一切……都是我……一厢情……”愿。金光大盛,常宜的身体崩散开来,化作一幕金河,散于天地。“姐姐!”阿九徒劳的想要抓住溃散的金光,“姐姐……我答应你了……阿九答应你了……你回来啊……呜……”


回忆:

少年江澄:“哎,你为什么蹲在这里啊?要不是我把狗撵走,你就要被咬了!”

少年常宜:“我……我饿……我没力气走……”

少年江澄:“你饿了啊,那,那我去买馒头给你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给,慢点吃,不够我再给你买!”

少年常宜:“谢谢,唔,好吃!”


……阿澄……那个馒头……真好吃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儿是阿澄和常宜的孩子,但是不是按普通方式有的,是常宜偷了阿澄的血用秘法感孕而生,所以阿澄不知情(别问我女主为什么一定要生了安安却不养,私设女主只有留下血脉才能补天,这也是为了女娲后人的血脉不断绝,至于逻辑……我没有_(:з」∠)_)


私设魔道世界为小世界,如果不补足天道世界就会毁灭


常宜是大千世界女娲后人,是意外流落到魔道世界的,因为大千世界对小世界的压制,所以常宜可以补天


阿九是常宜收养的妹妹,对于安儿来说是圣姑一样的人物,阿九的剧情说不定比女主还多


没错女主常宜就是因为一个馒头爱上了帅气的小哥哥江澄(/ω\)


评论(8)

热度(38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