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又—随缘更新

不咕是不可能的,咕咕咕才是本体∠( ᐛ 」∠)_

ps.谨慎跳坑,我现在更新的(所有)都有可能彻底坑了

挖坑很快乐啊,可是填坑好痛苦QAQ

【魔道祖师江澄bg】同道携行第十三章

1、江澄bg,原创女主,成长流

2、双杰友情亲情向

3、不喜直接点叉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萌萌哒的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 第十三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晚吟?江澄!你别走!”季萱从江澄身后赶上来,拉住了江澄的袖子不让他走,她直直地看向江澄,问:“江澄,你在躲我,为什么?”几天前,江澄突然不再正脸看她,晚上的散步也单方面取消了,还常常不见人影。季萱有些疑惑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 江澄本能地避开了季萱的眼睛,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江澄从来没想过,自己的这位知交,居然是一个做男子打扮的女娇娘。几天前,他接到阿娘的回信。阿娘信中说,襄安季家的分家是有些躁动,但是这些事已经被季家家主给压下去了。他还没松口气去告诉无忧这个好消息,就被阿娘接下来在信中写的事情给惊到了,阿娘……阿娘居然说无忧是襄安季家的大小姐,阿娘闺中好友的女儿,女扮男装来姑苏求学,要自己多加照顾?江澄知道,阿娘没有必要骗他,可是怎么会呢?无忧……无忧虽然有些腼腆,但是行事大气,并不像是娇养出来的世家小姐啊?江澄对这件事有点无法接受,再加上他之前也曾对着季萱勾肩搭背揉脑袋,之前不知也就罢了,现在知道了季萱的身份,回想起来总觉得有些尴尬不自在。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季萱,只好见人就躲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晚吟……江兄。”季萱见江澄不肯正面答她,口中改了称呼。“江兄若是不愿回答,直说便是,何必骗我?”江澄不知原因就躲她,季萱心里也有气,她本想心平气和的和江澄谈谈,若有误会解了便是,可见到江澄如此敷衍她,季萱还是有些难受。她冷了语气,说:“江兄若是不愿再与无忧交好,直说便是,季玄绝不会死缠烂打!”说完便想转身离去。“无忧!”这次换江澄抓住了季萱的袖子。江澄躲了这些天,心里也渐渐平复下来了,且不说季萱女扮男装事出有因,就说两人乃是知交,意趣相投,江澄也不会因为季萱的性别就与她断交,他刚刚只是突然被抓住,有些没反应过来罢了。江澄缓了一下语气,说:“无忧,我们回客院,好好谈一谈吧。”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季萱说了话就后悔了。自己怎么就被火气冲昏了头脑呢?江澄是什么人,自己还不清楚吗?别扭,闷,什么都不爱说,自己怎么突然就计较了呢?因此,江澄一扯她的袖子,季萱就停了脚。听了江澄的话,季萱佯装矜持了一下,就同意了。“好。”

回了客院,江澄把虞夫人的信拿出来让季萱看。江澄等季萱看完了信,才别别扭扭地说:“咳,那个,我并没有想和你断交的意思。我只是知道这件事觉得有些尴尬。我已经想通了,我们……咳……我们还是像之前那样相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季萱看向江澄,“晚吟……”她突然放下了自看到信后就一直提着的心,对着江澄笑了一下,说“谢谢你。”谢谢你不计较我的隐瞒,谢谢你还愿意和我做朋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不是ooc了啊(惶恐)


灵感枯竭了……卡文使我头秃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4)